您的位置:首页 > 作品展示 >
纸短情长|留言感谢背后的故事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9-15 11:24:37 】 【 来源:成都新津公安

  没有华丽的辞藻,本是征求意见建议的留言纸上却盛满了感谢之情,字里行间充满了情真意切和满满的暖心。

  

01.jpg

  

  这篇留言出蓉漂张先生之手。留言中他对成都新津公安热情细致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02.jpg

  

  9月7日下午,在成都新津工作的 “蓉漂”张先生拨通了新津出入境管理大队服务电话。首问责任民警在详细了解其具体情况后,准确给出了办证建议。9月8日,张先生来到出入境接待大厅,经过亮码、测温、检查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很快完成了信息采集、材料递交、业务受理等申请流程。

  

  “我的护照将于近期过期,无法报名参加CFA第三阶段考试,原本我担心疫情原因无法办理,没想到在拨打热线电话进行求助后,民警很快就给了我答复,并和我预约了办证时间,快速为我受理了护照,我也能安心地准备考试。” 在完成证件申请后,张先生在出入境接待大厅的意见簿上留下了他对新津出入境的肯定,对全体民辅警专业、热情服务的感谢。

  

  为保障疫情期间群众紧急必要办证需求,新津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在把握疫情防控期间非必要非紧急暂缓证件签发原则的同时,针对市民的紧急就医、就学情况,开通了“绿色通道”提供预约、延时、加急服务,切实解决群众办理出入境证件燃眉之急,赢得群众赞誉。

  

  这本意见簿一直摆在新津公安出入境管理大队大厅最显眼的位置,方便群对民警的服务进行反馈。

  

  据新津公安出入境管理大队副大队长张健介绍:“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我们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继续抓细出入境窗口服务工作,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能得到群众的肯定,就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


编辑:张晓雨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