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作品展示 >
漫画 | 我为什么不喜欢过中秋……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9-11 08:16:27 】 【 来源:四川监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写在最后

这篇漫画来自四川省女子监狱民警刘泽宜,她的父亲,四川省女子监狱民警刘明,于刘泽宜十岁时因公牺牲。

刘泽宜说自己小时候很讨厌爸爸、也很抵触过节,每逢过节,身边的小朋友都有爸爸陪,一家其乐融融吃月饼、看电视,而自己的爸爸却总是缺席,后来永远缺席。

“但我现在不讨厌他了,这个中秋我也在岗上,我现在也同那时的他一样,守护他人的团圆。”2020年,刘泽宜正式加入警营,成为了一名监狱人民警察。

从讨厌父亲到理解父亲,从抵触中秋到守护团圆,刘泽宜接过了父亲的接力棒,追随父亲的足迹,肩负起属于自己的那份职责和担当。

薪火相传,责任永远在接力

明月当空,坚守始终如一

四川省女子监狱


编辑:潘红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