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英模 >
林永江——不同的肩章 同样的担当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8-25 20:38:45 】 【 来源:峨边警方


微信图片_20220825203726.jpg


  林永江,汉族,1987年9月出生,大专文化,现任乐山市峨边彝族自治县公安局毛坪派出所辅警。

  

  林永江同志从事辅警工作已有四年,四年来,他始终战斗在公安工作的最前沿,虽然他只是一名辅警,但他一直按照人民警察的标准、要求和前辈的教诲,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辅有力度,警有高度,为崇高的公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因踏实肯干,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被县局评为“优秀辅警”,2021年被评为全县“十佳辅警”。

  

  四年来,林永江共接待走访群众1200余人,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次,帮群众解决实际困难300余件,协助民警破获各类案件60多起。

  

不同的肩章、同样的担当

  

不同的称呼,同样的使命

  

警徽没有轻重,责任不分民辅

  

辅警也是平安和谐的参与者

  

人民群众的守护者

  

高质量发展的建设者

  

一生从警

  

终身无悔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