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头条 >
省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02-07 10:20:38 】 【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2月6日,省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磊主持会议并讲话。


1.png


  会前,省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做了扎实充分的准备工作。会上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会议征求意见情况。靳磊同志代表委机关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收到了红脸出汗、互帮互促的效果,达到了增进共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委机关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紧绷理论武装之“弦”,把准政治方向之“舵”,夯实制度保障之“基”,坚定不移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融入血脉化为行动。要坚持求真务实,抓实民主生活会“下半篇文章”,贯彻群众路线抓整改,实施项目化管理抓整改,标本兼治抓整改,确保问题整改落地见效。要狠抓自身建设,增强大局观念,提升能力本领,压实党建责任,严守廉洁自律,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战斗集体,用委班子的模范行为引领带动全省政法系统党风政风向上向善。要增强斗争精神和本领,推动全省政法事业行稳致远,在维护国家安全、建设平安四川、服务中心大局、政法改革、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上有新担当新作为,为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四川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编辑:潘红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