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头条 >
靳磊督导阿坝州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奋力推动阿坝现代化建设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01-22 09:32:37 】 【 来源:川观新闻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月19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磊到阿坝州督导州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强调要以更高标准加强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奋力推动新时代新征程阿坝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1.jpg


  会前,靳磊审阅了阿坝州委常委班子及其成员对照检查材料。会上,阿坝州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州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州委常委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

  

  靳磊对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

  

  要讲政治、铸忠诚,始终做到心中有党,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在自觉自律中淬炼忠诚品格;汲取真理伟力,在走深走实中夯实忠诚根基;提高政治能力,在笃信笃行中强化忠诚担当;提升政治效果,在斗争实绩中展示政治能力。

  

  要勇担当、善作为,始终做到心中有责,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进一步加强重点领域管控和政法队伍建设;切实守住生态红线,统筹抓好降碳、减污、扩绿、增长等各项工作,切实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奋力追求发展高线,锻造生态优势长板,补齐基础设施短板,不断将比较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要办实事、增福祉,始终做到心中有民,以更实作风听民意,以更强担当保民安,以更大力度惠民生。

  

  要勤修身、守规矩,始终做到心中有戒,自觉贯彻民主集中制,自觉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自觉坚守清正廉洁底线,努力做到既为一域争光,又为全局添彩。


编辑:潘红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