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头条 >
省委政法委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12-28 11:10:14 】 【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省委政法委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12月27日,省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磊主持会议并讲话。


2.png


  会议指出

  

  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全省政法系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准确领会会议精神,自觉把政法工作放到高质量发展大局中思考谋划,找准服务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结合点、发力点,精准完善执法司法政策措施,充分发挥法治的经济发展助推器、社会运行调节器作用,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法治保障高质量发展,有力保障新时代新征程四川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

  

  ——要以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四川为牵引,始终把捍卫政治安全作为根本,把维护社会安定作为首责,把维护经济安全作为基础,把保障人民安宁作为重要民生,坚持底线思维、极限思维,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要以建设更高水平法治四川为牵引,切实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作用,坚持推动经济发展在法治轨道上运行,着力保障重大战略落地,营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

  

  ——要以推进全面深化政法改革为牵引,进一步严格规范公正执法司法,深化执法司法供给侧改革,提供优质政法公共服务,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便捷高效的服务环境。


编辑:潘红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