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头条 >
​靳磊在阿坝宣讲时强调:以学深做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11-14 20:48:52 】 【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1月9日至10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磊赴阿坝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阿坝新篇章。


1.jpg


  靳磊一行深入园区、企业、乡镇、农村,实地调研督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产业发展、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耕地保护、乡村振兴、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并以集中宣讲、坝坝会等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宣讲会上,靳磊重点围绕大会主题和重要意义、从感悟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中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从“两个结合”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力、中国式现代化、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团结奋斗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阐释。他强调,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立足州情实际科学谋划工作,走好具有阿坝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推进中央和省委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持绿色发展,抓好生态环境领域突出问题整治,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安全屏障。要强化民生服务保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发扬斗争精神,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


编辑:潘红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