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头条 >
靳磊在凉山州调研时强调:
全力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8-18 13:43:23 】 【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8月15日至17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磊在凉山州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靳磊一行先后到德昌县麻栗镇白鹤滩水电移民民主村安置点和镇综治中心、德州街道彩虹社区,西昌市海南街道大石板社区,冕宁县公安局、高阳街道大垭口社区,凉山州绿色家园,盐源县盐井街道、县检察院,调研安全稳定工作,详细了解基层社会治理、扫黑除恶、禁毒防艾等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基层政法干警。

  

  靳磊强调

  

  要聚焦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这条主线,树牢底线思维,保持高度警觉,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以维护安全稳定的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完善矛盾纠纷多元预防调处化解机制,整合优化各类阵地平台,提高网格化治理效能,把矛盾解决在萌芽状态、化解在基层。

  

  ——要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不断增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要毫不动摇坚持厉行禁毒方针,打好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确保毒品形势持续向好。

  

  ——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加强日常教育监督管理,落细落实从优待警措施,着力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


编辑:潘红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