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头条 >
马波陈光浩会见我市公安系统获得全国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6-21 19:31:38 】 【 来源:乐山政法


马波陈光浩会见乐山市公安系统

  

获得全国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

  

  6月21日上午,乐山市委书记马波,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浩会见乐山市公安系统获得全国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

  

  今年以来,乐山市公安系统多个单位和多名个人获得全国表彰。其中,峨眉山市公安局被评为全国优秀公安局,夹江县看守所被评为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乐山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被评为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乐山市公安局政治部队伍建设指导科被评为全国公安机关成绩突出青年集体;五通桥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柴永勤和犍为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副主任陈静被评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沐川县公安局沐溪派出所四级警长罗慧琳被评为全国公安机关成绩突出青年民警。

  

  马波、陈光浩走进会场与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诚挚问候。马波说,前不久,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了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公安工作的关心重视和对公安队伍的信任厚爱。省委书记王晓晖会见了四川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对全省公安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近年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扛硬活、打硬仗,在抗疫抗洪、脱贫攻坚、打击犯罪、社会治理、服务人民等战线上忠实履职尽责,为扞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作出了重要贡献。你们作为其中的典型代表,获得全国表彰,以实际行动和先进事迹,为全市公安系统争了光,为乐山人民添了彩。乐山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全市人民群众为你们点赞。实践证明,乐山公安了不起,乐山公安各级班子能打硬仗,乐山广大公安民警辅警有精气神。

  

  马波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新篇章。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岗位职责使命,在新起点上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全市公安系统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监管约束,建设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乐山公安铁军。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求真务实、埋头苦干,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模精神,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加快提升乐山区域中心城市发展能级,建设“中国绿色硅谷”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关心、重视和支持公安工作,落细落实从优待警措施,为公安队伍依法履职创造良好条件。

  

  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接续奋斗,在对党忠诚中坚定建警之魂,在服务人民中坚定立警之本,在执法公正中坚定从警之基,在纪律严明中坚定治警之要,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乐山、法治乐山作出应有贡献,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奋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厚实的合格答卷。

  

  乐山市领导廖全军、赖俊、邓华参加会见。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