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头条 >
乐山市专项办第四督导组赴峨边彝族自治县、金口河区督导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情况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6-21 19:33:58 】 【 来源:乐山政法


  近日,乐山市专项办副主任、第四督导组组长、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卫带队赴峨边彝族自治县、金口河区督导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情况。两县(区)政法委书记和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1193241.jpg


  督导期间,督导组对峨边县沙坪镇东风新城社区进行了走访,实地检查专项行动宣传发动情况,并分别召开工作汇报会,听取县(区)专项办以及各成员单位工作情况介绍。

  

微信图片_20220621193244.jpg


  刘卫对峨边县和金口河区专项行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他强调,下一步要按照全国专项办的部署要求,继续坚持宣传教育、依法打击、整治规范“三箭齐发”。要进一步畅通举报渠道,持续掀起宣传热潮,形成和巩固“不敢骗、不能骗、骗不了”的态势。要把法治思维贯穿专项行动始终,坚决依法打击,精准打击,确保打击有力。要开展集中整治,坚持边打边治边建,铲除养老诈骗滋生土壤。

  

微信图片_20220621193246.jpg


  两县(区)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专项行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根据督导组的反馈意见,细化措施,整改落实,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维护好老年群体的合法权益,为广大老年群体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