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头条 >
乐山市专项办第一督导组赴井研县、沙湾区、市中区督导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6-17 16:36:43 】 【 来源:乐山政法


  6月15日,乐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平带领市专项办第一督导组,赴井研县、沙湾区、市中区督导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开展情况。三地县(区)委政法委书记和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17163418.png


  督导期间,督导组先后深入井研县研城街道民主街社区、沙湾区铜河街道福禄家园小区详细了解专项行动宣传发动情况,并分别召开工作汇报会,听取区专项办及各成员单位工作情况介绍,反馈督导意见。

  

微信图片_20220617163424.png


微信图片_20220617163426.png


  李平指出,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老年群体的迫切愿望,也是保持国泰民安社会环境的实际举措。各地各有关部门务必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组织开展好专项行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重要民心工程来抓,依法严惩养老诈骗违法犯罪,切实守护好老年人的“钱袋子”,切实维护好老年人的合法权益,努力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617163429.png


  李平强调,目前专项行动已进入打击整治环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有机统一,迅速掀起打击整治强大攻势,确保取得人民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的成果。要从严从速,线索核查质量要高,依法打击要准,追赃挽损要快,形成严打高压态势。要综合施策,深入整治问题隐患,加强对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综合研究,找出破局之策,强力推进攻坚,治乱治根治本。要保持热度,坚持把宣传发动贯穿于专项行动全过程,推进线上线下同步发力,更好发挥网格员作用,持续营造良好宣传舆论氛围,不断提高全社会对专项行动的知晓度和支持度。

  

微信图片_20220617163432.png


  李平强调,各地专项办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制度机制,充分发挥统筹谋划、协调推进、督促落实等职能作用,推动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要加强信息报送,既要客观、准确、及时反映工作动态,又要善于总结提炼特色和亮点。专项办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强化协同配合,咬定目标任务攻坚发力,推动专项行动取得群众满意效果。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