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头条 >
乐山市委政法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6-10 17:42:24 】 【 来源:乐山政法


微信图片_20220610174152.png


  为扎实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切实帮助基层社区解决困难问题。6月9日,乐山市委政法委组织大佛街道钓鱼台社区“双报到”帮扶队深入社区开展帮扶活动。

  

  帮扶活动由乐山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书记、钓鱼台社区“双报到”帮扶队队长钱卫东带领开展,乐山市委政法委、市应急管理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中医院、市中区委党校等6个成员单位相关同志参加。

  

  活动当天,在乐山市应急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帮扶队向钓鱼台社区捐赠了救生衣、雨衣、强光手电、雨靴等防汛救灾物资器材;在乐山市城管局的协助下,帮扶队到社区景点的部分酒店、餐饮店上门开展防汛减灾、疫情防控、环境卫生、旅游文化保护等法律法规宣传;针对社区临江的地势特点,帮扶队还深入到防汛安全隐患点、避灾点等重要部位开展汛前安全巡查,为社区提出合理建议意见。

  

  活动结束后,帮扶队与钓鱼台社区干部进行座谈。会上,帮扶队就前期社区反映的居民房产证办理、群众饮用水、汛期抢险、老年人体检需求、党员管理等困难问题的解决情况逐一向社区进行了回复,对近期将要组织开展“义诊”和主题党日两场活动的方案进行了讨论确认。

  

  钱卫东强调,钓鱼台社区“双报到”帮扶队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作为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抓手,各成员单位要发挥职能优势,切实帮助社区党委和社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钓鱼台力量”。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