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头条 >
乐山市反邪教协会成立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5-27 15:32:26 】 【 来源:乐山政法

  5月26日,乐山市反邪教协会正式成立。市反邪教协会的成立,将有助于壮大乐山市反邪教工作队伍,有助于推动乐山市反邪教工作的开展。

  

  乐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全军,乐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华,省反邪教协会办公室主任周世英出席成立大会。

  

微信图片_20220527152804.jpg


  廖全军为乐山市反邪教协会授牌,并对反邪教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积极投身于反邪教工作的各位代表表示衷心感谢!向新当选的各位会长、副会长表示诚挚祝贺!

  

  他指出,乐山市反邪教协会是由乐山市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和有志于反邪教事业的人士自愿组成的公益性、非营利性法人社会团体。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有关精神和具体要求,大力支持协会开展工作,积极参与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市委政法委作为主管部门,要加强监督和管理,确保协会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微信图片_20220527152806.jpg


  廖全军强调,乐山市反邪教协会要充分利用联系面广、反邪教人才多的优势,高举科学大旗,广泛团结、求真务实,勤奋工作,共同构筑抵御和防范邪教的防线;要大力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传播科学思想和科学知识;要加强交流合作,积极研究和探讨各类邪教组织的活动特点与规律,为全市反邪教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要把握运行规律,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扩大协会的社会影响力。要健全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广泛调查研究,掌握邪教动态,大力推进基层反邪教协会组织的建设,推动反邪教协会组织向基层和相关行业延伸,不断壮大乐山市反邪教队伍,扩大社会影响面和知晓度,努力开创新时代乐山反邪教工作新局面。

  

  邓华宣布乐山市反邪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当选人员名单。乐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晓勇当选市反邪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微信图片_20220527152808.jpg


  邓华希望全市反邪教协会各成员单位和会员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当天会议,特别是全军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到反邪教工作是维护国家安全的一项重要工作。市反邪教协会要强化使命担当,压实工作责任,广泛联系各界人士和广大群众,切实担负起凝聚社会精英和民间力量的任务,坚决同邪教组织进行斗争,为切实消除各类邪教组织的危害,提高人民群众的科学文化素养,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527152811.jpg


  周世英代表省反邪教协会对乐山市反邪教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希望乐山市反邪教协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反邪教协会工作正确方向;发挥优势,有效服务新时代反邪教工作大局; 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工作根基。

  

微信图片_20220527152813.png


  张晓勇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发言,他在讲话中表示,市反邪教协会将依照协会《章程》积极开展活动,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乐山加快建设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中国绿色硅谷”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做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527152817.jpg


  乐山市民政局局长曾剑同志宣读《乐山市民政局关于同意乐山市反邪教协会成立登记的批复》。

  

  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乐山市反邪教协会第一届全体会员参加成立大会。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