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传真 >
信息化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峨眉山市法院召开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05-25 16:21:16 】 【 来源:峨眉山市人民法院


640 (1).jpg


  5月23日下午,信息化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峨眉山市法院召开,四川高院技术室副主任姜文晖出席并主持会议,乐山、自贡、宜宾、凉山4地12家法院信息化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峨眉山市法院“云上金顶”旅游环保审判指挥中心、“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监控指挥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等信息化项目建设、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各地法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信息化建设工作思路、“云网一体化”、互联网法庭建设、电子卷宗深度运用、人才队伍建设等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姜文晖副主任对乐山两级法院在信息化建设工作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保持创新进取的精神,充分展现基层法院的创新力量;二是要聚焦一线法官的需求和关注,让智慧法院建设成果更好地服务法院工作提质增效;三是要加强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稳妥推进法院互联网业务建设,筑牢数字安全屏障。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