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传真 >
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筑牢理想信念基石——夹江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走进五通桥区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05-24 15:55:37 】 【 来源:夹江政法

  近日,中共夹江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五通桥区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党员们来到原中共嘉属工作委员会机关所在地“贺宗第”,学习了贺国干、贺汝仪等为代表的优秀共产党员光荣事迹,深刻感受到先辈们在参加革命时的不怕牺牲、无畏艰难和为党的事业鞠躬尽瘁的伟大精神。在“贺宗第”,全体党员进行了庄重宣誓。

  

微信图片_20230524155325.png

  

  随后,还参观了四川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四川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国家工业遗产乐山“308”三线军工暨永利川厂旧址。在参观过程中,大家深刻了解到永利川厂为抗战时期我国军工业及大后方工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看到了艰难岁月下中国民族工业发展先驱的自强不息和一代代建设者们实业救国、实业强国的梦想和情怀,大家纷纷为无数前辈义无反顾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精神”而感慨。

  

  

  全体党员来到四川永祥新能源有限公司对“中国绿色硅谷”建设工作进行学习调研,并走进园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警务室、金山法庭和检察服务中心,学习调研了法治护航“绿色大硅谷”建设工作。对创新服务园区建设中的一些先进做法,大家纷纷表示赞赏、积极交流取经,表示要学习引进到夹江县法治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保障“一号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编辑:张晓雨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