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传真 >
金口河区2023年“源恩杯”职工篮球比赛火热开赛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05-19 16:16:54 】 【 来源:金口河政法


640 (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5月18日下午,金口河区2023年“源恩杯”职工篮球比赛在金口河区体育场隆重开幕。

  

  为彰显公安民辅警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敢打敢拼、奋勇争先的过硬作风,金口河公安选派5名优秀青年民辅警与其他政法单位代表组建政法系统代表队参加比赛。

  

  开幕式后,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揭幕战由政法系统代表队对阵交通系统代表队。赛场上,参赛队员热情似火,顷刻间,球场上龙腾虎跃、精彩纷呈,双方队员团结协作、拼搏争先,进攻、防守、抢断、投篮……每一次完美的攻防配合都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欢呼和喝彩。

  

  篮球赛场上,金口河政法队伍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金口河政法凝心聚力、拼搏向上、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打出了风采、锻炼了队伍、培养了作风,用实际行动诠释出了新时代金口河政法的顽强意志。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