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传真 >
【五四青年节】五通桥区检察院与峨眉山市检察院联合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05-08 10:59:12 】 【 来源:五通桥检察

  为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增强青年干警之间的沟通、联系,共促两院青年干警加速成长、蓄能提升。5月4日,五通桥区检察院、峨眉山市检察院联合开展“弘扬五四爱国精神 展示检察青年风采”主题团日活动,并进行交流座谈。五通桥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参加座谈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508105639.jpg

  

  活动中,干警们先后参观了四川省文物保护单位、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一一永利川厂旧址,中国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乐山市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一一中国根书艺术馆及乐山市检察机关野生动物保护法治宣传教育基地,感悟家国情怀,汲取文化自信,砥砺前行斗志。随后,两院相关领导、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重点就数字检察、培育典型案例、信息宣传、为民办实事等方面展开业务交流,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苏登科检察长表示,此次座谈会,为两院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加深了解、互学互鉴的机会。峨眉山市检察院检察工作思路清晰、举措实在、业务精通、亮点繁多,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两院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加深合作加强沟通、取长补短,实现基层检察院建设的双赢共赢。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两地检察院以交流共学、以行践学等方式开展沟通交流,为更好服务乐山检察事业提供了新的思路。下一步,五通桥区检察院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团建、促业务的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干警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好开展检察工作。

  


编辑:张晓雨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