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传真 >
五通桥区检察院深入石麟中学开展法治宣讲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05-08 11:02:34 】 【 来源:五通桥检察

  为了进一步深化检校协作,切实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五通桥区检察院应邀参加石麟中学“五四”读书节,给该校的师生带来一场特别的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508110031.jpg


  活动中,五通桥区检察院干警以“学法引领方向、用法呵护成长”为主题,结合《刑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针对中学生心理特点,从真实案例出发,精心设计多个互动问答环节,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了未成年人容易涉及的犯罪以及如何自我保护和防范侵害,教导同学们主动做一名懂法、守法、会用法的新时代中学生。


  这场互动感“拉满”的分享赢得了现场两百多名师生的阵阵掌声,“此次法治宣讲从鲜活案例出发,讲得很生动,现场互动氛围好,学生很喜欢!”五通桥区石麟中学校长如是说到。


微信图片_20230508110036.jpg


编辑:张晓雨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