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传真 >
【飓风行动】马边公安开展大运会百日安保誓师大会暨“飓风行动”第一次集中清查行动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04-24 14:06:59 】 【 来源:平安马边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坚决清除治安隐患,严打整治突出违法犯罪,为成都大运会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4月19日晚,根据市局统一安排部署,马边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大运会百日安保誓师大会暨全市公安机关“飓风行动”第一次集中清查行动。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爱华到场蹲点督导,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余友谊深入一线进行部署指挥。

  

微信图片_20230424140541.png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爱华督导清查行动。

  

  强化重点行业、场所清查整治

  

  紧盯特殊时段、重点区域、重点人群,不断净化社会治安环境。重点加大对网吧、KTV等重点行业场所的清理清查;聚焦“黄赌毒”、“盗抢骗”等领域突出违法犯罪,及时查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

  

  强化重点部位、路段巡逻防控

  

  组织警力对重点部位、重点路段实行动态巡逻“织网”,严密街面武装巡逻防控,最大限度屯警街面,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震慑力。

  

  强化流动人口查控、安全隐患排查

  

  深入出租屋、旅馆业排查整治,严格流动人口信息登记,核查流动人口身份信息,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登记实,确保不漏管、不失控。同时,加强重点场所流动人口、出租屋的信息采集,切实提高治安管理水平。

  

  强化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

  

  加大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强化交通顽瘴痼疾整治,采取“逢车必查、逢疑必查”的方式,在重要路段依法盘查可疑人员,严查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全力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行动战果

  

  清查行动中,共出动警力90余人,警车25台次,治安积极分子66人,设置卡点7个,盘查车辆120余辆,盘查人员500余人,清查洗浴按摩、网吧、酒吧、KTV等重点营业场所57家,清查宾馆酒店33家,检查出租房屋36家。破获刑事案件1件,查处一般行政案件4件、交通违法行为8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9人,责令整改安全隐患12处。


编辑:张晓雨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