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传真 >
马边法院青工委赴成都律师协会青工委交流学习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04-24 14:05:10 】 【 来源:四川省马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为加强法官与律师之间的良性互动,共同推进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4月19日,马边法院青工委主任佘鲁英生一行9人到成都市律师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进行实地学习并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30424140333.png

  

  座谈会上,成都市律师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霍子诗主任就成都市律师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成果作了介绍,重点就党建工作、品牌建设、特色活动、青年律师培养以及公益法律服务等工作作了详细讲解。

  

  随后,双方就法官与律师的特点、履职过程中的困难、如何构建新时代新型法官与律师关系等进行深入了交流。双方表示要积极加强法官律师良性沟通,建立法官和律师亲、清互动关系,共同为法治事业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张晓雨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