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传真 >
乐山市金口河区迎接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验收评估部署会议召开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01-16 17:19:46 】 【 来源:金口河政法


微信图片_20230116171855.png


  为切实做好金口河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迎检准备工作,1月11日,金口河区召开迎接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验收评估部署会议。金口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级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及各乡镇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评估工作推进会等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就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验收打分办法中需实地抽查区、乡(镇)、村(社区)三级的41项打分点进行逐一研究,对工作资料和点位打造作了统一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工作时限和具体目标,确保试点验收工作的各项准备扎实有序。

  

  会议强调,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是市区两级的重点工作,对展现具有区域特点、地方特色的治理经验和成效具有重要意义,在即将接受验收评估之际,各乡镇和有关部门务必要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作准备充分。

  

  会议强调,要坚持高位统筹、系统谋划,扎实推进各项具体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意义,结合自身职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在工作中注重衔接沟通,强化责任担当,确保顺利过关。二是要狠抓落实,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各乡镇和有关部门务必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及时按照任务分工,做好专题汇报,落实专人负责佐证资料的规范收集,全面对标梳理、认真查漏补缺,不折不扣完成考评任务。三是要严肃纪律,全面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执行“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原则,压实乡镇和部门工作责任,按“谁制造问题、谁受到惩罚”要求强化责任追究,以责任到位促进工作落实,不断提高迎检工作执行力。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