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传真 >
吴新宇同志到基层所队督导元旦安保维稳工作,看望慰问执勤民辅警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01-03 17:23:09 】 【 来源:沙湾金盾


微信图片_20230103172239.jpg


  2023年1月1日,沙湾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吴新宇到情指中心、太平派出所、嘉农派出所、沙湾派出所督导元旦安保维稳工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民辅警。

  

  在情指中心,吴新宇了解了元旦期间分局接警情况、调度情况,亲切慰问了值守的民辅警。他强调:情指中心作为受理群众报警的“总服务台”,既要做到接警效率有速度,又要做到接警服务有温度。

  

  在太平派出所、嘉农派出所、沙湾派出所,吴新宇实地检查了办公区、接处警室、调度室、值班室,详细了解了元旦节安保维稳工作情况、值班备勤情况、民辅警就餐情况,代表分局党委慰问了值守的民辅警,并与大家亲切座谈。他强调:一是要抓好安全稳定。“群众过节、公安站岗”,岁末年初,要坚持“万无一失、一失万无”标准,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加强辖区治安防控和社会面管控,加强危爆物品、道路交通等公共安全监管,坚决筑牢辖区安全稳定屏障。二是要严打违法犯罪。要始终保持严打各类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重拳打击人群众关心关切的盗抢骗、黄赌毒等突出违法犯罪,不断增强打击震慑力和群众安全感,努力为全区人民群众欢度元旦、春节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三是要加强队伍管理。要一刻不松加强队伍管理,全面落实爱警暖警措施,确保队伍始终保持强大的向心力、战斗力;针对当前疫情形势,切实做好内部安全防护,保障患病民辅警及时治疗和休息。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