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传真 >
五通桥区召开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9-20 11:38:29 】 【 来源:五通桥政法


微信图片_20220920113655.png


  9月19日,五通桥区召开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五通桥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石柱华同志,五通桥区人民法院院长吴蔚同志,五通桥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苏登科同志及政法全体委员会成员、政法各部门分管领导、各镇政法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五通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兵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在全区政法系统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委王晓晖来乐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区第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全面加强政法队伍教育管理监督,推动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不断提升全区政法干警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

  

  政法各部门要切实强化全局观念,坚持把“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与日常业务工作、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同部署、同落实,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和“政法姓党是政法机关永远不变的根和魂”作为政法工作的最高准则,紧紧围绕省委、乐山市委、五通桥区委关于建设“中国绿色硅谷”核心区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快推进法律服务综合体建设。要持续抓好保安全、防风险、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聚焦政法工作“四大任务”和区委“三大目标”,坚决维护五通桥区经济建设发展稳定的良好局面,为五通桥区争创全国百强区贡献政法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

  

  政法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续严格抓好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等禁令的贯彻执行,把加强“八小时内”和“八小时外”管理贯通起来,不断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推进,推动纪律作风持续向好,切实筑牢纪律作风防火墙。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