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传真 >
夹江县召开“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部署推进会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9-16 15:13:34 】 【 来源:夹江政法


微信图片_20220916151244.jpg


  近日,夹江县委政法委组织政法各部门负责人和镇(街道)政法委员召开了“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部署推进会。夹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贤义主持会议。

  

  会上,夹江县政法各单位分别汇报了“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推进情况。主要围绕全面筑牢安全防线,排查化解风险隐患,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张贤义充分肯定了“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指出,“除险保安”百日攻坚是一项重大艰巨的政治任务,要把“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作为当前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要措施,贯彻执行好“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十大专项行动。要坚决维护社会公共安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面治安防控等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张贤义强调,要建立好全县“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风险隐患排查处置台账,对排查出的各类问题要深入分析研判,制定化解措施,落实好领导包案制度,要强化跟踪督办,确保行动取得实效。要高质量开展好“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努力取得最大成效,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