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传真 >
五通桥区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全体委员会议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9-13 18:16:59 】 【 来源:五通桥政法


b70baecedd3ce2925c442beb583e366d.jpg


  9月8日,五通桥区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全体委员会议,深入学习了8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7月30日省委工作会议、市乐山委八届五次全会、区委九届三次全会、9月5日乐山市委政法委委务会会议精神,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五通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政法委员会全体委员对第四次、第五次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新研讨班、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乐山市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备案管理办法》等进行了深入学习、详细研读,细化贯彻落实措施。审议并通过了《五通桥区除险保安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督查工作方案》、《乐山市五通桥区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暨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会议方案》。

  

  会议指出,要打造适应新时代需求过硬政法队伍,聚焦全省政法战线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主题,紧扣政法系统规律特点,围绕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首要政治任务,对标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以“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为锲机,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推向纵深,让五通桥区政法队伍更加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全体政法委员要坚决扛起“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政治责任,以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为抓手,聚焦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群体、重点问题、重点人员,深入开展各类风险隐患大排查,以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2022年“十件实事”为牵引,开展社会重点地区和治安突出问题排查整治,持续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围绕服务“中国绿色硅谷”核心区,争创全国百强区多做贡献为目标,努力在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深化平安五通桥建设,筑牢五通桥区经济社会发展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铜墙铁壁,奋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五通桥新篇章贡献政法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