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传真 >
雪中送炭渡难关 帮扶解困暖人心 ――沙湾区嘉农司法所开展走访帮扶活动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9-13 17:14:00 】 【 来源:沙湾区嘉农司法所


  “感谢你们对我的关心和帮助,我一定遵纪守法、安心服刑!”白某满含泪水拉着司法所工作人员的手说。

  

  白某是一名正在沙湾区嘉农镇服刑的彝族社区矫正对象,通过租赁土地、种粮养猪等方式,用勤劳的双手独自抚养一双年幼儿女。但面对极端气候和日益上涨的物价水平,白某养的猪生病死亡、种植的水稻和蔬菜大面积欠收,生活陷入了困境。嘉农司法所在日常排查中,详细了解到这一情况,及时上报区司法局、组织社会爱心人士对白某多次进行帮扶解困,不仅送来了生活用品和小朋友穿的衣物,还从市中区运来了一台电视和一些家具,联系学校减免了大女儿小学学费,让其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温暖,帮助他重新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在大家的共同关心下,白某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遵守法律法规,克服生活困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关怀。

  

  嘉农司法所工作人员表示:“帮助一个人,就是帮助一个家庭,帮助社区矫正对象更是责无旁贷,我们应当将这份责任接续传递。作为一名基层司法干警,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当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辖区的和谐稳定交上满意的成绩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当时。嘉农司法所将始终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常态化开展走访排查活动,继续全力做好社区矫正对象帮教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WechatIMG1664.png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