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传真 >
夹江县委政法委机关传达学习县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9-02 19:44:21 】 【 来源:中共马边彝族自治县委政法委员会


5d23be0f4a72da5dba8dd02e5779b7f0.jpg


  8月31日上午11时,马边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第28期“党员心学”暨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马边县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马边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全县政法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王晓晖书记来乐调研精神和实施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有机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要以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为主线,聚焦主责主业,紧扣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马边、法治马边。三是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深化教育整顿成果,持续抓好政治督查、作风巡查和政治轮训等工作,着力筑忠诚、担使命、守纪律、树形象,努力打造过硬政法铁军。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