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传真 >
马边召开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暨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8-25 20:59:53 】 【 来源:马边县委政法委


图片1.png


  8月23日,马边召开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暨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全县安全稳定形势,对维稳安保暨除险保安百日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方彦兵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沙万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靳磊同志在四川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马波同志在全市除险保安百日攻坚部署会上的讲话及相关批示精神和廖全军同志在乐山市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暨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等。部分乡镇和县级部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认识再清醒、问题再精准,切实做好增强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暨除险保安百日攻坚工作的紧迫感和危机感。要清醒认识到当前政治安全风险更加突出、社会稳定风险考验增多、网络安全风险压力加大、公共安全风险多发易发,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最佳状态抓好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坚决守住安全稳定的底线、红线,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

  

  会议强调,要重点再聚焦、举措再细化,切实打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暨除险保安百日攻坚工作的攻坚战和保卫战。各级各部门要聚焦全力防范化解政治安全风险、全力防范化解社会稳定风险、全力防范化解公共安全风险、全力防范化解网络安全风险,健全完善社会基层治理体系建设,齐心协力形成攻坚合力,真正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

  

  会议要求,要组织再强化、责任再压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暨除险保安百日攻坚工作各项措施落地见效。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协作配合、加强督查调度,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上来,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力维护一方平安,用清泰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大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马边县领导郭丁源、黄玮、李涛,各乡镇和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