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传真 >
炎炎夏日送清凉,殷殷关怀暖警心——夹江县委政法委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8-17 17:37:38 】 【 来源:夹江政法


微信图片_20220817173659.jpg


  炎炎夏日的高温模式持续开启,夹江县公安局民警辅警坚持奋战一线,维护社会治安大局。为进一步激励全体民辅警克服困难并肩作战,凝聚警心警力,8月16日上午,夹江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聂晓斌带队先后来到瓷都广场交警岗亭,黄金时代巡特警大队执勤点和漹城、青衣派出所,慰问在高温天气下坚守一线的基层公安民辅警,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

  

  聂晓斌关切询问民辅警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详细询问了“百日行动”、疫情防控、社会面管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叮嘱他们在规范执勤执法真诚服务群众的同时,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保障自身安全。充分肯定了全县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取得成绩的同时,勉励全体民辅警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甘于奉献的精神,以更加旺盛的精力和饱满的士气投入到工作中,全力保障中国同位素与辐射产业峰会和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并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主线,聚焦主责主业,严厉打击查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大力整治社会治安问题,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纵深推进“百日行动”走深走实,坚决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