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传真 >
“警”彩“篮”不住!马边公安获得第十四届职工篮球比赛机关代表队第三名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8-05 18:06:54 】 【 来源:平安马边


微信图片_20220805180617.jpg


  7月30日,马边县总工会、文旅局联合举办的马边彝族自治县第十四届职工篮球比赛圆满结束,马边县公安局代表队荣获机关代表队第三名。

  

  比赛中,马边县公安局代表队全体队员顽强拼搏,凭着过硬的篮球技巧,默契的配合,一路过关斩将,获得比赛季军。

  

  队员们巧妙的配合,勇猛的抢断、犀利的突破、精确的远投……赛场内不断上演的精彩镜头赢得现场观众们阵阵喝彩。

  

  此次比赛展现了马边公安民警敢打敢拼、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队员们纷纷表示,要把赛场上精诚团结、拼搏奋进的精神融入到公安工作中,为全县经济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