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传真 >
金口河区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第8次委务会议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8-04 17:45:36 】 【 来源:金口河政法


微信图片_20220804174502.jpg


  8月2日下午,金口河区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第8次委务会议,金口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乐山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全省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推进会议、全市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及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认真抓好平安金口河、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