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传真 >
沙湾区综合执法局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7-11 17:28:58 】 【 来源: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微信图片_20220711172829.jpg


  连日来,骄阳似火,酷暑难耐,高温预警持续拉响,面对持续的高温天气,沙湾区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不畏酷暑,仍坚守、奋战在执法一线。为切实做好高温天气职工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一线执法人员安全和健康,按照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高温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7月8日,沙湾区综合执法局开展“送清凉”活动,为一线执法人员送上风油精、藿香正气水、驱蚊液、花露水、菊花茶等一批防暑降温物品,向他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慰问。同时,提醒大家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防暑降温,合理调配人员和安排工作时间,确保执法安全、平稳过夏。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