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传真 >
“气”势磅礴!乐山市第二届警察体育运动气排球比赛在沙湾激情开赛!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7-06 18:28:29 】 【 来源:沙湾金盾


微信图片_20220706182757.png


  7月5日,乐山市第二届警察体育运动气排球比赛在沙湾龚电球场激情开赛。乐山市公安局专职党委副书记何勇,沙湾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强,沙湾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吴新宇出席开幕式,来自市公安局机关、各区(市)县共12支参赛代表队及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沙湾区委常委、副区长朱钦翥主持。

  

  此次气排球比赛由乐山市公安局主办、沙湾区公安分局承办。开幕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上台宣誓。

  

  开幕式上,周强致开幕词。他代表沙湾区委、区政府向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各区县代表队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筹备此次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裁判员、教练员和运动员表示诚挚的祝贺!他指出,今天的比赛,既是我们深入交流警体经验、互相切磋技艺的“竞技场”,也是我们锻造坚强意志、提升实战能力的“练兵场”。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努力展现人民警察的拼搏精神和时代风采。随后,何勇宣布乐山市第二届警察体育运动气排球比赛开幕。

  

  比赛场上,发球、接球、扣球、拦网......,气排球在双方队员手中来回传递,运动员们团结协作、敢打敢拼,无论输赢,都会彼此一个鼓励。教练根据对手的战况,积极调整对策、斗智斗勇,力争发挥出队伍的最佳水平。强强对决、分秒必争,运动员们大汗淋漓,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让在场的球迷们“过足了瘾”。

  

  期待在接下来的每场比拼中,大家“体能+技能”双双强势上线,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加油!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