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传真 >
五通桥区召开反邪教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6-02 11:13:52 】 【 来源:乐山政法


微信图片_20220602111259.png


  5月31日,五通桥区反邪教协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乐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反邪教协会常务副会长雷静,市委政法委反邪教协调科科长、市反邪教协会秘书长张林莅会指导。五通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兵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五通桥区反邪教协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五通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石柱华主持。

  

  会议听取了五通桥区反邪教协会筹建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五通桥区反邪教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五通桥区反邪教协会理事会成员,推选出了五通桥区反邪教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雷静代表乐山市反邪教协会对五通桥区反邪教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五通桥区反邪教协会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会自身建设,不断锤炼良好作风;二是要深化宣传教育,厚积社会土壤,着力在全社会营造良好反邪教氛围;三是共建共治,凝聚工作合力,当好“助手”、做好“帮手”,配合做好邪教人员教育转化工作。

  

  会上,五通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兵对五通桥区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并对新成立的区反邪教协会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把握斗争形势,坚定正确方向,确保协会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二是把握工作重点,讲究斗争策略,充分发挥协会在反邪教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三是把握运行规律,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扩大协会的社会影响力。

  

  会议要求,全区反邪教协会各成员单位和会员要在五通桥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五通桥区委政法委的指导下,以志在必得的勇气、一往无前的锐气、不胜不休的志气,全力以赴干好每一天、竭尽所能打好每一仗,为建设“绿色大硅谷、美丽小西湖、幸福五通桥”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