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乐山 >
见义勇为扬正气 新春慰问暖人心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4-01-29 10:46:34 】 【 来源:沫若政法

  为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激发社会正能量,1月23日,乐山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吴波率队到我区开展了见义勇为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3333333.png


  走访慰问时,吴波向市级见义勇为公民谭秀兰及其家属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子女就业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高度肯定其不顾个人安危,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英勇壮举,希望他们继续发挥见义勇为典范作用,作新时代、新风尚的倡导者、引领者,为平安沙湾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同时,要求属地党委、政府多关心、 关怀、关爱见义勇为人员及其亲属,认真落实各项政策,做好生活困难见义勇为人员的帮扶工作;要加大对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宣传,在全社会营造崇尚见义勇为精神的浓厚氛围,并积极鼓励广大群众投身见义勇为事业,切实将见义勇为精神在社会发扬光大,不断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的积极性、主动性,使见义勇为行为蔚然成风。

  

  谭秀兰及其家属对吴波一行专程前来探望慰问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党委、政府的牵挂和关怀,他们将继续发挥好模范表率作用,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见义勇为中来,为法治沙湾、平安沙湾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1月24日,沙湾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韩超对我区其他区级见义勇为人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编辑:张宇辰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