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乐山 >
轿车冲入水田,交警赤脚踩过冰冷泥水救援!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4-01-18 10:06:00 】 【 来源:乐山交警

  a98677bdfa80f18dae4f201480d8b74.png


  2024114日上午1152分,乐山市犍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乐山市犍为县五犍沐快速公路定文镇炮房村11组外路段,一辆轿车冲进水田。

  

  由于时值深冬,天气寒冷,这一突发事故令人担忧。接到报警后,大队立即指令辖区罗城中队交警喻海、刘波前往救援处置。

  

  救援交警迅速驾驶警车赶往事发地。途中,救援交警通过大队指挥中心,查找到该车驾驶人的联系方式,并与驾驶人取得联系。驾驶人为女性,受到事故惊吓,表现得十分害怕,救援交警不断安抚驾驶员的情绪,同时驾驶警车疾驰赶赴事故现场。

  

  1215分左右,救援交警到达事故现场,判断驾驶员很可能是驾车时操作不当,冲出道路后冲进了水田中。刘波立即联系120急救车前来。喻海迅速奔向水田边,毫不犹豫脱掉鞋袜,踩入冰冷刺骨的泥水中,一步步来到轿车旁,将驾驶人背起后,小心翼翼返回水田边。

  

  随后,120急救车赶来,医护人员为驾驶人做进一步护理。交警留在现场处置事故。

  

  事后,该车驾驶人肖某某专程为交警送来锦旗,对乐山公安交警的救助表示感谢。


编辑:张宇辰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