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乐山 >
“盗”此为止!蹲点48小时 峨眉公安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12-27 15:16:19 】 【 来源:峨眉公安


640 (1).jpg


  近日,峨眉山市公安局高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家中被人闯入,并有财物被盗。峨眉山市公安局高桥派出所随即展开了调查。经过民警的缜密调查和长达48小时的不间断蹲点守候,成功将涉嫌入室盗窃的林某某抓获。

  

  经查,2023年12月16日11时许,犯罪嫌疑人林某某独自一人窜至罗目镇水井村。趁被害人家中无人之际,林某某利用随身携带的工具将被害人家后窗防护栏破坏,翻窗入室。

  

  一阵翻找后,林某某盗走被害人放在卧室挎包内的人民币和另一件卧室抽屉里的人民币以及香烟。

  

  嫌疑人被抓获后对入室盗窃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某涉嫌盗窃罪被峨眉山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