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乐山 >
给力!老人突发疾病,沙湾交警紧急送医!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12-14 15:35:16 】 【 来源:沙湾金盾


640.png


  老人突发疾病,关键时刻,他们紧急救助,时刻用“速度与温情”守护着每一位需要帮助的群众。近日,沙湾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执勤交警在大渡河二号桥执行勤务时,忽然听到群众大声呼救:“有老人晕倒,浑身抽搐……”

  

  执勤交警在群众的指引下,快速找到晕倒老人,简单了解情况后,将老人扶上警车。并迅速启动警车、鸣响警笛,疾驰驶向医院。一路上,交警不断喊话提醒,指挥前方车辆注意避让,同时,报告大队指挥中心,通知前方执勤交警紧急疏导车辆,为病重老人开辟“绿色通道”。

  

  在交警的护送下,老人被顺利送达医院急诊室,为老人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