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乐山 >
暖冬行动,让爱更有温度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12-12 15:09:16 】 【 来源:峨眉公安


640.jpg


  2023年12月4日,峨眉山市公安局关工委、团委、妇委会一行人深入开展“暖冬行动”,将温暖带给峨眉一小和高桥镇小学困难留守儿童,以及公安局民辅警子女代表,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和峨眉山市公安局党委的关怀。

  

  活动中,警务保障室副主任任明靖、名山派出所副所长白云帆、离退休支部书记费小旻以及关工委同志与孩子们亲切交谈,了解了孩子们近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小朋友要好好读书,常怀感恩之心,健康快乐成长。

  

  两所学校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向大家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峨眉公安一如既往的支持校园建设、关爱留守儿童成长给予了高度赞誉,表示学校会尽量创造条件让每一位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今年是开展“暖冬行动”慰问的第十六年,慰问民辅警子女的第六年,峨眉公安一直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积极宣传、引导社会力量帮困助学。“暖冬行动”送去了峨眉公安对学校学生和民辅警子女的深切关心和殷切期望,让他们感受到了今年冬日里的温暖。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