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乐山 >
最美“警”色 与你“童”行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06-01 16:04:01 】 【 来源:峨眉公安


640.jpg


  “六一”儿童节将至,为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生活,落实爱警暖警措施,搭建民辅警与子女之间的亲情桥梁,让警宝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5月31日下午,峨眉公安举办了关爱民辅警子女座谈会,共有30个民辅警家庭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肖倩,离退休支部书记、公安局关工委执行主任费小旻与民辅警代表的子女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政工监督室主任肖倩代表公安局党委向在场民辅警子女们发放慰问品。

  

  民辅警代表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岗位上,同时兼顾好家庭。

  

  节日期间,峨眉山市公安局关工委、团委、妇委会在政工监督室主任肖倩的带领下,前往峨眉山市一小和高桥小学,给20名小朋友带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通过活动,促进了民辅警亲子感情、营造了和谐的警营大家庭氛围,让警属和警宝更加生动直观的了解公安工作,进一步增强了警属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关心和支持。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