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乐山 >
风景太美,十八名游客错失下山末班车,峨眉山旅警是这样做的........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02-22 17:25:28 】 【 来源: 峨眉山景区公安


微信图片_20230222172455.jpg


  入春时节,游客前来错峰“打卡”峨眉山春雪图,拥抱住属于冬天才有的浪漫。

  

  然而有这样一行含有老人小孩的家族游客团队,因贪恋美景错失下山末班车,从而“上演”了一幕旅警救助游客的感人场景。

  

  2023年2月11日20时许,峨眉山景区公安分局零公里派出所接到游客电话报警求助:其一大家人因错过景区下山的末班车,便从雷洞坪徒步步行下山,由于天黑路远且遭遇恶劣天气,老人小孩体力耗尽,现已无法前行,恳请派出所救助。

  

  接警后,零公里派出所立即确认游客位置,迅速组织相关人员与车辆前往景区道路39公里处展开救助,救助人员克服能见度极低的大雨浓雾天气,历时四小时,多次往返,顺利将所有游客安全送到零公里就近的酒店安置,游客们对民警们的及时救助给予了高度评价。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