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乐山 >
毒品零容忍!沙湾警方开展第二次“春雷-2”集中整治清查行动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02-20 16:58:53 】 【 来源:沙湾金盾


微信图片_20230220165822.jpg


  为确保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毒情形势持续良好,精准打击取得实效。2月18日晚,沙湾警方开展第二次“春雷-2”集中整治清查行动。

  

  清查中,参战民辅警针对辖区出租屋、按摩、浴足、酒吧、KTV和歌舞娱乐场所等区域采取“不留死角”“不漏一人”的清查方式,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对场所内人员开展逐一核查并进行尿液检测。同时,民警还重点检查了娱乐场所内禁毒宣传标识标牌张贴、场所禁毒巡查制度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场所负责人立即整改,务必做到依法依规经营;督促从业人员进一步提高防毒、拒毒意识,发现存在涉毒违法犯罪活动要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共创无毒经营环境。交警、巡警在主要路口设卡逐一排查过往车辆,对机动车是否携带毒品、易制毒化学品等进行全面检查,核验机动车驾乘人员身份信息,重点查验是否存在毒驾行为。

  

  此次行动共检查车辆200余辆,盘查人员300余人,检查场所31家,巡查重点部位11个,开展吸毒检测100人次,查处涉毒案件4起。

  

  下一步,沙湾公安将以高压态势持续加强对辖区内重点易涉毒场所管控,常态化组织集中清查整治,常态化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坚决遏制涉毒违法犯罪滋生蔓延,全力以赴为辖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