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乐山 >
女童喉咙不慎卡异物,乐山公安交警7分钟紧急开道化险为夷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02-15 17:15:08 】 【 来源:乐山市公安局


微信图片_20230215171434.png


  2023年2月11日晚18时20分许,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安谷中队执勤交警李健、魏凡松日常巡逻时,在市中区未来花园城附近接到市民求助称,家中小朋友喉咙不慎卡了异物,急需送到乐山市人民医院救治。

  

  接到求助后,两人立即将情况汇报给中队值班领导,经同意后,立即驾驶警车与求助群众的车辆会合后,一路鸣笛护航,为女童开辟“生命通道”。近10公里的路程仅用时7分钟就将求助群众安全护送至市人民医院。

  

  到达医院后,李健、魏凡松又协助医护人员将小朋友抱到急救室。待小朋友顺利就诊后,两人立即返回工作岗位。

  

  2月14日,小朋友的家长特地送来一面写有“感谢人民好交警 ,救人危难显真情!”的锦旗,表达对乐山公安交警的感激之情。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