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乐山 >
老人河中摔倒,乐山公安交警紧急救助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02-15 17:13:00 】 【 来源:乐山市公安局


微信图片_20230215171228.jpg


  2023年2月11日中午11:15分,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峨眉山景区大队执勤人员夏东和张伟在净水路口开展路查路检时,一名污水处理厂工作人员匆忙跑来向交警求助说,有一位老人摔倒在河里。

  

  夏东和张伟立即跑到河边。由于是枯水季节,河水较少,但河中乱石较多。夏东和张伟迅速跨过乱石走到老人身旁,随即小心翼翼将老人扶起,慢慢扶到岸边。期间,他们不断询问老人身体情况,在确认老人无大碍后,通知老人家属,老人家属表示自己在城里,无法到达现场,希望交警给老人拦个车送老人回家。

  

  夏东和张伟考虑到老人的情况,立即驾驶警车将老人送回家中。途中,他们不断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是否需要到医院检查。老人说自己没事。

  

  夏东和张伟将老人送到城区洪椿路。由于老人无法正确找到家,夏东又下车陪老人慢慢步行找回家中。回到老人家后,夏东和张伟又帮助老人换好衣服,等老人家属到了后,两名交警才离开。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