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乐山 >
开学第一课 | 进校园,送平安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02-14 17:37:32 】 【 来源:峨眉山景区公安


微信图片_20230214173708.jpg


  随着寒假的结束,沉寂已久的校园再次热闹起来,新学期的开学第一课,无疑是非常重要的,为切实提升学生的交通出行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有效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2月13日,峨眉山景区公安分局精心谋划、下足功夫,联合交警大队,森林消防,为景区的学生们送上安全知识课堂!

  

  在黄湾小学,宣教民警们通过现场互动、海报展示、案例讲解等方式,从人身安全防护、交通安全防护、森林防灭火、防溺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毒品的危害和预防等方面向学生传授安全知识,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安全教育课,提高了学校及教师对学生安全教育的重视,增强广大学生遵纪守法的自觉性、自我保护的主动性,从源头上有效预防中小学生犯罪事件的发生。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争做知法、懂法、学法、守法的新时代好学生。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