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乐山 >
“护学”模式全力启动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02-14 14:14:55 】 【 来源:平安五通桥

  新春开学季,沉寂已久的校园再次热闹起来。五通桥公安也和往常一样早早开启“全方位护学”模式。

  

  开学前,五通桥区公安分局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组织各派出所警力走进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校园安防检查

  

  检查中,民警对校园消防安全器材、一键式报警、视频监控系统等进行仔细检查,指导学校完善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督促学校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完善反恐防暴工作机制,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以最安全的校园环境迎接广大师生返校。

  

  2月13日一大早民警们就来到各学校门口,及时疏导校园周边交通,定点、定岗做好“护学岗”工作,为广大学子撑好返校“护学伞”。

  

微信图片_20230214141228.jpg

  

  同时,五通桥公安不断深化警校合作,充分利用开学第一天的有利契机,组织民警走进校园开展“开学第一课”,给学生们普及安全防范知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为校园安全筑牢“防护墙”。

  

微信图片_20230214141231.jpg


编辑:张晓雨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