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乐山 >
夹江公安护航平安开学季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02-14 14:04:13 】 【 来源:夹江微警

  2月13日,夹江县各中小学校开启了新的一学期,夹江公安“护学岗”也准时上线了。

  

  拧紧“安全阀”  织密“安全网”

  

  为全力保障开学季的安全稳定,开学前夕,夹江公安就提前深入校园开展安全大排查,对校内监控设备、消防设施、一键报警等设施进行细致检查,力求为师生顺利返校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站好“护学岗”  担当“守护者”

  

  开学首日,夹江公安全警动员、精准发力,紧密结合辖区实际,严格落实学校周边“护学岗”要求,全力维护校园周边社会治安秩序稳定,尽心尽职做好孩子们的“守护者”。

  

微信图片_20230214140224.jpg

  

  当好“宣传员”  系牢“安全绳”

  

  开学第一天,夹江公安深入各中小学校,通过集中宣讲、小课堂宣传、发放宣传单等形式,深入浅出地向师生们讲解校园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诈、禁毒等知识,为广大师生带来一堂堂精彩纷呈的“开学第一课”,在增强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法制意识中系牢校园“安全绳”。


编辑:张晓雨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