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乐山 >
峨眉公安依法查处一起非法储存危险物质案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9-21 16:23:59 】 【 来源:峨眉公安


微信图片_20220921162337.jpg


  近日,峨眉山市公安局高桥派出所依法查处一起非法储存危险物质案,及时消除一起重大安全隐患。

  

  该所民警在下村开展社情民意走访中得到线索:辖区居民何某有非法储存危险物质的违法行为。民警立即开展调查,经过缜密侦查,掌握大量证据后,2022年9月6日,民警依法对何某所住房屋和所看守的房屋进行搜查,共查获土炮5000型92串、带外包装“红地毯”(43公分)30饼、带外包装“红地毯”(53公分)40饼。何某对非法储存危险物质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经调查,何某在罗目镇街上做“香、蜡、烛、纸”生意,每隔一段时间,就有人来问要不要鞭炮,于是他铤而走险,买进一些存放在自己屋里和所看守的房子里,用于销售以获取利润。

  

  目前,何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处罚,非法存储的鞭炮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收缴。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