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乐山 >
井研县公安局开展“百日行动”集中宣传活动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9-19 17:32:13 】 【 来源:井研县公安局


微信图片_20220919173141.jpg


  为巩固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取得的成果,助推“百日行动”纵深发展,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9月19日上午,井研县公安局在西门广场集中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社会面统一宣传活动,再次掀起宣传新热潮。

  

  本次集中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展板展示、悬挂宣传标语、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积极宣传井研公安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成效和战果,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行动中来,携手共创共建平安井研美好家园,积极举报违法犯罪线索,人人参与群防群治,人人共享社会治安和谐稳定。

  

  同时向群众广泛宣传预防电信网络诈骗、老年人预防养老诈骗、全民禁毒、交通安全、校园安全、网络安全、扫黄禁赌等安全防范知识。

  

  通过广泛宣传,充分表明了井研公安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的态度和决心,再次烘托、营造出全民参与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在场群众纷纷为井研公安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表示支持和赞誉,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