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乐山 >
禁毒宣传角发光,让学生不“毒”行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9-16 15:23:44 】 【 来源:峨边警方


微信图片_20220916152312.png


  9月14日,新林派出所跑来了一群刚放学的小朋友,边跑边说:“快去看看毒品是什么样子的。”

  

  民辅警在与小朋友的交谈中了解到,由于入校宣传时学生们大多看的都是宣传册上的图片,不了解实物的样子,所以想真正的面对面看一下毒品。

  

  民、辅警随即向小朋友们介绍起展示柜中的新型毒品和传统毒品仿真样品,详细讲解毒品的种类和外观、各类毒品的危害及吸食后的不同表现,通过真实案例讲述中国禁毒史、禁毒法律法规、吸毒典型事例,并在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互动、答题。

  

  最后告别时,民警还发放了禁毒宣传册给小朋友们,让他们也将禁毒宣传推广到家里、学校,鼓励大家来了解禁毒知识,争做“禁毒小小宣传员”。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